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筑梦正当时——2021年度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时间:2021-04-30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2021年度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李颖、张宝龙、王艳兰、赵修超、张一行、曾爱武、黄荣刚、梁欣苗、吴晓敏等9位同志荣获2021年度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称号。

  一年来,精密测量院广大青年在精密测量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四个率先”,落实 “四个面向”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聚焦科技创新工作,为精密测量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这场改革创新的攻坚战中,精密测量院涌现出一批信念坚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青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精密测量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精密测量院“青年突击手”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精密测量院院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投票,并报精密测量院党委批准,最终评选出了9位“青年突击手”。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奋发作为,扎实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单位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