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4-27

  4月25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院长周欣、党委书记冯灿、纪委书记洪成浩,全院工会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江开军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洪成浩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的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精密测量院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上级工会和精密测量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凝聚服务职工,推动建功立业,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满意度,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为精密测量院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了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2023年精密测量院工会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推进民主管理和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精密测量院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闫昊明随后向大会报告了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经费决算和2023年度预算。

  最后,周欣、冯灿为在“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线上运动会、“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工会小组颁发优秀组织奖。

  

洪成浩作报告

周欣颁发2022年百日建设活动优秀组织奖

冯灿颁发2022年百日建设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