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各类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1-19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多方面听取各类职工的意见和建议,1月13日至14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青年科技人员、管理人员等各类职工代表系列座谈会,坚持强化交流、优化管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谋精密测量院创新发展。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广大职工代表对两所融合和精密测量院建设工作取得长足进展深感自豪,对新时代、新征程加快推进精密测量院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工作体会和思考,并对精密测量院学科方向凝练、发展战略规划制订、创新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组织实施、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工作、创新文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治理能力与效能提升,以及有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坦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过程中,院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与各类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互动,对一些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和情况说明。接下来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归纳汇总意见建议,以此为着力点改进今后的工作。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顺应职工期盼,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改进,为精密测量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布局与谋划提供重要参考。

  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座谈会现场

 

中青年代表座谈会现场

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