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精密测量院副高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3-04-04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精密测量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始建于1957年)于2019年正式融合组建而成,是中国科学院在湖北省设立的首个创新研究院。精密测量院拥有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20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精密测量院立足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面向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开展原子频标与精密测量物理、核磁共振、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以及数学计算等研究,促进以原子频标、原子干涉、核磁共振、重力测量、地震探测等精密测量技术为核心的学科发展,形成精密原子、精密分子、精密地球三大优势方向,积极创建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副高科技人才。

一、 岗位条件

(一)应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二)年龄42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应获得过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研究成果,近5年在各学科专业领域和综合领域重要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要的发明专利等。

(四)应聘人员应属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副高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相当职务。

2、获得博士学位后有2年及以上海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科研工作经历(含博士后经历),且申请时未回国或于2021年9月1日及以后回国。

3、具有博士学位,从事与单位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主持2项及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至少有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五)特别优秀者且从事的科研工作为单位科技发展所亟需的研究方向可适当放宽。应聘时须提供相关领域著名专家推荐信。

四、工作待遇

根据精密测量院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五、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岗位申请表》《应聘人员情况汇总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证明(包含论文、专著、专利以及转移转化成果等),国内外重要组织/期刊任职证明,主持(参与)科研项目证明,获奖情况证明,3位本领域专家推荐信(一般应含博士研究生导师或所在科研团队负责人)等,资料文件名为“副高岗位+姓名”。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赵老师邮箱(zhaozh@apm.ac.cn)。

  2、通过初审者,通知参加面试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17日,逾期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赵老师  027-87199976  zhaozh@ap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