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精密测量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1-04-22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精密测量院)是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始建于1957年)整合组建而成,是中国科学院在湖北省设立的首个创新研究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和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历经几代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开拓创新,在核磁共振波谱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数学物理、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和资源环境学等领域取得了众多高水平研究成果,造就了一批优秀科学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基础理论研究、国防与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个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一个国家台站网等4个国家级平台,各类省部级重点平台基地20余个的综合实力强劲的国立科研机构。

精密测量院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院士3人、杰青12人,各类国家、科学院、省部级人才占比60%以上。现阶段,精密测量院在精密测量领域承担了数十项重大重点项目,其中,国家战略先导专项(2.5亿元)1项、重点研发计划12项、各类重大仪器研制专项10余项。精密探测技术和仪器已成为精密测量院满足国家需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优势领域方向。精密测量院立足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面向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开展核磁共振波谱学、原子频标与精密测量物理、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综合定位导航授时、脑科学与重大疾病以及多学科交叉的数学计算等研究,促进以原子频标、原子干涉、核磁共振、重力测量、地震探测等精密测量技术为核心的学科发展,形成精密原子、精密分子、精密地球三大优势方向。

单位详情及导师情况可查阅精密测量院网址:http://www.apm.cas.cn/

一、博士后申请进站条件

1.应届博士毕业生,或一般近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人员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全职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

二、岗位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

2、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年薪30万起绩效奖励,动态增长

3、提供3H人才公寓或2000元/月的租房补助;

4、享受完善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作餐补助和工会等福利;

5、积极推荐并协助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新计划、中国博士后基金、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湖北省博士后人才计划等项目;

6、对于业绩优异、能力突出者,将通过中科院有关人才计划引进。

三、博士后招聘岗位信息

本单位学科方向覆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医学、地球物理学、测绘科学与技术、磁共振影像、光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勘探地球物理、GNSS卫星精密定位定轨、影像遥感测量、精密测量仪器研发等专业方向或交叉学科方向。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四、申请程序

 

申请人请将简历及相关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精密测量院人事处

申请邮件命名格式为“XX(姓名)+毕业专业+申请博士后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9623

邮箱:orangela@apm.ac.cn